欢迎访问欣果铺子休闲零食!
当前位置: 中国租赁供求信息网 > 招商加盟 > 礼品饰品 > 公司新闻 > 洛阳欣果铺子肉脯海鲜 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洛阳欣果铺子肉脯海鲜 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0:37

其实,休闲食品的销售渠道,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是比较重要的,偏向任何一方都可能带来风险。因此,全渠道建设非常重要,也是多个肉脯海鲜企业都在进行的。

疫情来了之后,居民多以宅家为主,哪怕疫情影响后期阶段,各单位陆续复工,但因为消费者仍存余悸,在外聚会用餐减少,宅家时间仍较之前为多,有更多的闲暇时间消费肉脯海鲜。因此,疫情对肉脯海鲜的总量消费不会减少。

欣果铺子产品种类齐全,肉脯海鲜合作,主要经营品种有鱼制品、肉制品、干货、炒货、蜜饯、台湾食品、进口食品以及地方特产等,致力于将营养、健康、美味、精致的肉脯海鲜带给消费者。欣果铺子引导休闲食品的精致化与生活化,建立一个全国性的肉脯海鲜连锁销售服务机构。

从渠道结构上来说,海洋肉脯海鲜在线上和线下等多个渠道布局。陈勇表示:“该品类目前在线下渠道多集中在商超、便利店、零食连锁店等渠道销售。近两年来,线上也是非常重要的销售渠道,更多企业开始尝试‘传统渠道+电商’的发展模式,线上与线下缺一不可。从消费群体来看,海洋肉脯海鲜年龄跨度比较大,十几岁到四十多岁的消费者为主要消费人群。”

洛阳欣果铺子肉脯海鲜 符合消费者的需求ePytFHZN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7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朱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顾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潘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周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苏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